A.A.A.巴黎总部


A.A.A. 国际语言中心巴黎总部地处巴黎中心地段,拥有一流的法语师资和多样的法语课程。

获得法国教育部及巴黎教育委员会颁发的教育认证证书(同时拥有这两个证书的语言学校在巴黎仅 四所)。

在提供优势法语课程的同时,还提供巴黎住宿服务、实习服务、文化交流活动,让学生体验丰富多彩的留学生活。





巴黎课程介绍

A.A.A.巴黎开设强化班、半强化班、晚间课程以及其他专业法语课程,以满足广大学生的不同需求。



强化班

20小时/每周, 上课时间:周一至周五,按法语水平划分班级。


专题辅导课*

Cours mixtes:与法国学生一起上课

Tutorat中文讲解 (A1/A2)

其他活动:

E-Learning教学

Remise à niveau(需预约)



半强化班

10小时/每周, 上课时间:周一至周五,按法语水平划分班级。


综合法语课

其他活动:

E-Learning教学

Speak Easy



晚间课程

3小时/每周, 上课时间:每周二次课程,每次一个半小时,按法语水平划分班级。


综合法语课

更多课程资讯,请点击链接:



为便捷大家的操作,A.A.A.国际语言中心巴黎总部课程可在国内直接申请。

申请流程可致电: 0755-86198571

QQ/微信: 258200747


A.A.A.国际语言中心留学服务

A.A.A.国际语言中心巴黎的强化课程支持学生申请留学签证。

免中介费留学服务请与A.A.A.国际语言中心深圳分校联系:0755-86198571

QQ/微信: 258200747

如想了解更多信息,请点击链接:

想要参观体验的法语学习环境?立即预约参观AAA学习中心。 预约免费课程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