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法语老师 黄老师

黄老师

深圳AAA国际语言中心负责人
  2000年留学法国,两年专业法语学习后于2002年入读法国国立勃艮第大学(L’Université de Bourgogne)社会与经济管理专业。 毕业后,前往巴黎AAA巴黎高等语言学院实习,负责管理学校中国留学生部及部署AAA在中国大陆开设分校的事项。2005年8月前往上海,在上海AAA工作3年直至2008年底,建立AAA在华的第二所分校深圳AAA国际语言中心。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



AAA法语老师 林老师

林老师

深圳AAA国际语言中心法语部教师
留学及留法工作八年,经济学硕士学位。法语基础扎实,口语表达以及法语应用能力强,极富责任心与亲和力,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听,说,读,写的实际应用能力。林老师具有为学生所称道的耐心及细致,为学生答疑解问,并提供留学方面的资讯。其教学理念是:分享学习经验,交流生命感悟,共同成长进步。        





Coralie

深圳AAA国际语言中心法语部教师

广东外语外贸大学(Université des études étrangères du Guangdong)法语文学学士学位。L'université de Poitiers I.A.E.(普瓦捷大学工商企业管理学院)国际贸易硕士学位。Coralie老师自2010年开始教授法语课程,至今已积累了大量授课经验。尤其善于教授tcf/tef备考课程及听力口语强化课程。面签辅导vip课程的过签率很高。她认为“天下语言一大通”,法语只会越学越容易,越学越有趣。





Olivier

深圳AAA国际语言中心法籍教师
Olivier Amy de la Bretèque
深圳AAA国际语言中心法语部法籍教师,自2011年开始从事法语教学工作。社会学学士。Olivier以他的严谨及认真来对待每一个所教授的学生。他的亲和力使得学生都愿意在课后多多与他进行对话,这样也不仅提高了口语能力,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。








程老师(Benjamin)



深圳AAA国际语言中心法语部教师

于2013年至2017年在法国留学工作,毕业于Polytech Tours 并获得硕士学位;法语基础扎实,口语表达能力强,教学活泼生动;注重培养学生法语全方面发展。





Lucie XIAO

深圳AAA国际语言中心法语部教师及留学部主管
于2008~2014年留学法国,毕业于巴黎高等管理学院并获得MBA学位。Lucie在巴黎AAA高等语言学院(即AAA总部)实习及工作两年,专门负责中国学生留学法国的入学申请。2014年回国后加入深圳AAA国际语言中心任法语教师及留学部主管一职,多年的法国生活及工作经验使她对法国大学的申请条件、流程等了如指掌。她的讲课细腻,让学生很容易就理解了法语的各种难点。





Joanna LIU

资深课程顾问
于2009年入职深圳AAA国际语言中心。善于与学员沟通,耐心倾听学员的需求并给予细心的帮助。熟悉学校架构、了解班级情况及教学内容,为学员提供细致及专业的入学指导。





Candy SHI

高级课程顾问
于2016年入职深圳AAA国际语言中心。为学生提供课程咨询服务,帮助学生解决困难,耐心解答学生的问题。了解班级情况及教学内容,为学员提供细致及专业的入学指导。

想要体验AAA课程? 立即咨询我们的课程顾问。 预约免费课程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