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 想去巴黎体验法式生活、想学高格调的法语、在国内没有法语环境,语言难提升、想去法国结识新朋友;

也想拿着相机走在塞纳河畔哼着小曲。
然而
长期留学签步骤复杂,好苦恼!巴黎住房怎么办? 短期住房太难找!法国旅游成本太高!

签证怎么办?好头疼!


那就来一场所走就走的法语游学之旅吧!


漫步香榭丽舍大道、在艾菲尔铁塔下向恋人告白、享受法式咖啡与美食、徜徉在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田中、或是到勃艮第品尝世界顶级红酒。



AAA.国际语言中心短期语言游学,弹性的时间,简单的步骤,吸引人的价格!

课程选择每月新开班
全年随时出发
A1 - C1 不同级别
全外教,法国本地老师,口语纯正
学习效果极好的语言环境
可快速提高听力与口语能力
增加词汇量
学习与旅游兼顾,实际达到提升语言的目的。
交际圈同学来自世界各地体验多元文化交流
结交异国朋友,开阔国际视野
住宿学校宿舍(需提前预定)
一人一间
好地段、安静舒适、交通便利
业余生活可参加学校安排的活动和旅游
可利用课余时间,自行安排旅游行程
在学习过程中放松,在旅行中学习
签证简单的签证步骤
学校指导办理签证
费用没有昂贵的费用,想不到的优惠价格
包含课程+住宿


A.A.A.国际语言中心巴黎校区:巴黎中心地段,优质的教学环境!



A.A.A.国际语言中心巴黎校区是注册在法国教育部( Ministere de l'Education)和巴黎教育委员会 (Rectorat de l'Academie de Paris) 针对亚洲事务的教育机构。


地址:21 rue d'antin 75002 Paris
学校位于巴黎市中心繁华地段的第二区,毗邻巴黎歌剧院与罗浮宫。从Opéra地铁站出来,步行5分钟就可到达校区。

教学环境好,文化活动多样化,让学生的轻松的氛围下学习法语。



学生公寓:好地段、区域安全、干净整洁!

A.A.A.学生公寓,可长、短租。 学生公寓位于巴黎五区、九区和富人区。

因此环境好,居住安全,交通便利。






来吧!到法国游学,学习世界最浪漫的语言,体验前所未见的法式风情,让自己的游学生活总是充满新奇。


如果你心里也有法国梦,生活+学习!那就快快联系我们吧!

电话咨询: 13641429729

QQ/微信咨询:aaafayu

扫二维码咨询





AAA的历史

2008年

我校除上海分校外,在深圳开设了第二所分校,为当地及附近地区的法语爱好者及欲赴法学生进行法语培训。

2007年

A.A.A.与巴黎A.L.F合作创立A.A.A. & A.L.F.J留学基金会,为欲留学法、日或已在法、日学习的中国学生提供无息的留学贷款,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。

2006年

A.A.A.上海分校开设了日语课程。开始向学生及其他日语爱好者提供日语语言培训。并与日本著名语言学院Arc Academy建立合作关系,共同研究日本文化及交流日语教学的经验。

2005年

我校正式在中国成立第一所分校,位于中国上海,开始对广大的法语爱好者及欲赴法学生进行法语培训。

2004年

由于中国的迅速发展,中法两国文化交流的日趋频繁。我校开始对法国人进行汉语语言教学,同时向巴黎相关院校派遣汉语老师。

2001年

随着我校的日益壮大,开始对Samsung de France等一些在法的知名企业分公司提供法语语言培训。

1999年

A.A.A.全体员工携手努力,最终获得了法国劳工部(Direction Départmentale du Travail et de l’Emploi-D.D.T.E)的许可,本校学生可以在巴黎申请学生工作许可证。对一些经济上有困难的学生而言,无疑是最大鼓舞。

1998年

A.A.A.正式向其他国家推广语言教学。同时向日、韩两国的相关院校派遣法语教师。

1997年

我校开始设立奖学金制度,向表现优异的留学生提供校奖学金。

1996年

我校与法国著名机构A.D.E.F合作,建立了我们自己的宿舍。位于巴黎的近百间学生宿舍给在校学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,减轻了学生沉重的经济负担。

1995年

法国政府对我校的教学质量再次作出肯定,由巴黎教育委员会给我校颁发教育认证证书(同时拥有这两种证书的语言学校在巴黎只有四所)

1994年

在得到法国教育部的教育认证后,我校进一步扩大了招生范围,开始向一些企业员工提供有针对性的装业语言培训。

1993年

我校获得法国教育部的教育认证。这是法国教育部对我校长期以来发展的认可与教学成果的肯定。

1991年

与法国历史悠久的著名学校ST-JOSEPH建立了姐妹学校关系,并开始在语言教学和中小学教育方面互派师生。

1990年

A.A.A.新增日语课程,开始对法国人进行日语教学。

1989年

A.A.A.成立,同时成立了语言学、语言结构主义及人文学的研究小组。同年开始对在法定居或留法的中国人、日本人、韩国人进行法语语言教学。

想要体验AAA法语课程? 立即咨询我们的课程顾问。 预约免费课程咨询